会场信息


陕宾雀笙酒店是源自1954年拥有悠久历史的陕西宾馆旗下的精端系商务酒店。陕西宾馆被誉为“陕西的钓鱼台”,建成半个多世纪以来,曾屡次接待中央领导人与全球多国元首与政要,并多次承办了世界级政商会议、论坛,是国外元首、政要来访西安的首选下榻之所。

陕宾雀笙酒店坐镇丈八北路1号位置,与高新CBD中心地标——都市之门,仅一路之隔。周边交通便捷,道路通畅,向北经唐延路直通二环,能够快速通达主城区各大区域。向南能够近距离连接绕城高速与三环轴线,可实现30分钟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。完美的交通动线与通行条件,将全力保障旅客实现高效商务出行与观光购物。

陕宾雀笙酒店以陕西宾馆为依托,独享5.4万平米中央内湖风景,高达70%的绿化率使雀笙酒店终年披绿、四季如春。酒店总设客房354间,单间客房面积达40平米,包含12个独具风格的套房与整层行政楼层。在繁华与共的城市中心,难得一遇尺度如此和谐的精端酒店。